close
一對友人將於本週日舉行婚宴
讓久未聯絡的留德友人們聯繫在一起
和H學長很輕鬆地聊著天
學長鼓勵著我:當下就是自己展現的最好狀態
能這樣思考與生活,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不要總想著,如果以後怎麼怎麼;或是,如果之前怎麼做,現在就會怎麼樣.....等無意義的話語。
還有
要早睡早起!
(我自首,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多,我還在這寫Blog>\\\<)

上週末前往台中喝喜酒
順便去找傻呼妹以及小小妞玩
時空線索這部電影
還蠻好看的耶!
(似乎距離上回三姊妹一起去看電影,已是二月過年的事了吧?!)
現代人要碰個面,聚在一起的相處時光,真是有限,親人如此,何況是友人呢!
大家都各自生活,為自己的事物而勞心勞力,
難得聚上一回,珍惜相聚的每一刻當下

這兩天
渡過很international的日子
接待一位遠道而來的德國講師
工作內容為:
英文演講稿>>>中文
文化與現代之旅>>>參觀故宮與101觀景台>>>坐捷運
(還好大部分德國人都不排斥走路這項運動,他們平日放假,最喜歡全家大小去森林散步,別的德國人我不曉得,起碼我就和Svea走過幾回;雙L大姊的先生們,都喜歡走向大自然......)

這幾堂華語師資般的課程內容都相當精采
除了精彩,還是只有精彩的形容詞可用
幾位教授們的教學經驗豐富
上課活潑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每位教授都善用自己的個人風格
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教學法

我想
無論用在處理任何的事情,從事任何的工作,都要能善用自己的風格,最是重要。

今天燙了頭髮
買了新的麥克風
和久違的朋友終於講到話,聽到了聲音
(朋友說,我是聽覺的動物,對阿!我是女人)

以前常常笑說
每換一個居住地
對我來說
不可獲缺的就是電話

對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而言
應該要改成
每到一個地方
不可獲缺的就是網路


仍是喜歡聽到聲音

可以看見面容與微笑

最近在修練的功課是
如何撐開自己早已僵化許久的固定思維與結構
說聲<<不>>
上MSN時,<<不M>>
<<不>>衝動的習慣性拿起話筒
<<不,不,不>>
好難的~~~

可是
一定要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