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Froh Weihnachten & einen guten Rutsch ins neue Jahr!

老狗變不出新花樣 ><""

聽說,聖誕節快到了!即將與2006年說再見,當然,依照慣例,賀卡已寄出,去年回台灣後,賀卡只寄往歐洲(德,法)。今年跨年,也要來點不一樣的,預計自己在家獨樂樂,做聖誕小餅乾或蛋糕,以及自製Gluehwein(德國聖誕市場上獨特的香料煮酒),喝起來會讓人幸福,暖暖的,也會讓人憶及與三兩位好友在寒冷的冬天站立於聖誕市場,喝一杯煮酒的溫馨畫面。
幸運的話,可以分送給好友品嚐(總要有人敢嘗試吧!!!

今年也算上是找工作大冒險之旅。

一月到四月初快樂地在前公司工作。
五月底考了博士班考試。
之後,開始準備外交人員特考。
七月初去了趟高雄。
考完試後,等放榜其間,做了一些研討會接待的工作。
接了一個專案,上幾個家教,直到現在,仍沒有停止找下一份正職工作。
十月初去了趟日本關西,日前剛從台中回來。
預計去趟花蓮遊玩。

之間仍是不間斷地學德文,維持德文能力。

今年也有很多好友結了婚,我又開始想要養小孩,可惜,我沒錢,也沒遇到想跟我生養小孩的另一半(男人)。
今天在金石堂看到一本<<敗犬狂吠>>的書,我有變成書中定義的敗犬傾向,超過三十歲的女人,沒有婚姻關係,沒有生養小孩,就算是敗犬;這定義很妙,作者先自稱自己為敗犬,明則貶,暗則褒也;端看個人以何種角度審視。

T姐剛剛打電話來,詢問該如何打包裝箱回台的資訊,呵呵!她心情很好,跟我分享一下她的近況。並且鼓勵我,感情這件事,事在人為,好!一邊找工作,一邊找男人,閣下您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