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有一通新留言
收到的時間是
一月二十一日上午九點五十分
來自XXX

Hi! 珊, 我是X國, 我現在人在台灣, 聽到我的留言後, 請打電話給我!

耳畔傳來清亮的聲音
彷彿已可預見他爽朗的笑容
認識邁向第十八年的我們
是國中同學---L先生

八年前
遠赴澳洲唸書
這書一唸可就不回來了
婚也結了
房子車子都買了
小珊我已三四年沒見到人影
(沒辦法, 我也去了德國阿!)

這是真正的朋友
情義這兩個字雖然很多時候男人與女人的解讀不同
但這當下
我和他卻是一致的

我想
很多時候
小珊都當異性友人是好姐妹們
異性友人也認為小珊是好哥們

w同學說我是中立國

對於有好感的朋友
喜歡的朋友
有感覺的朋友
有男女感情的朋友
是真的還是有不同的

最起碼
跟好哥兒們不會手牽手
這個界線還是逕謂分明

讓自己的定位很中性

或許看在很多男人的眼裡
他們不太需要一個中性的女伴
可是
這就是我
也是我之所以是我可愛的地方阿!
做作這兩個字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個性大而化之
神經大條......

話說回來
L先生這次回台灣
如此的短暫
一定要好好坐下來
喝杯咖啡
聊聊是非

這麼多年日子
該怎麼言說心情呢?!

說說吧~~
這位同學
怎麼娶了個韓國老婆的故事吧!

呵呵

小珊這兩天與外國很有緣分
心情很好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