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半年沒和好學長暢快地聊天了
好學長是回台灣後新認識的朋友群中
頗有趣的一段交朋友過程與經歷
好學長總是以政大正科班學長的身分
(這年頭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 在公寓也能被大學同系學長撿起來)
鼓勵著我
無論是在工作上
或是在學習感情的這條路上

學長總是引發我探討一些尖銳的問題
你真的認識並願意深入了解我X小珊嗎?
了解我大學時的生活嗎?
為何到高雄去唸書呢?
當時為何一心一意的想去國外唸書?
為什麼學了德文?
又為何去德國唸書?
放棄繼續在德國求學決定的那段日子是怎麼渡過的?
yohen又是誰?他影響了妳嗎? 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回台灣後的生活又是怎麼重新形塑自我?

有時候
面對某些朋友
這些問題並不重要
妳是妳

有時候
面對另一些朋友
這些問題是需要被關注的
你願意花時間關注我嗎?
還是自以為是的了解我呢?
以為我言說的就是我的全部

每個人都是多面向的個體
萬萬不可輕忽

而我
卻輕忽了這點
在問你這些問題的同時
也正在問自己

又自以為是的
了解您多少


請相互體諒, 包容, 接受, 

過往不再提及
農曆年前今日
不負債是首要目標


小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