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團圓佳節
應娘要求打麻將
結果開盤大贏後
不僅後勁疲軟
還倒輸兩百多

讓我繼續寫部落格的興致都沒了

有點累感覺沒有休息夠

睡覺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想起這篇要寫啥了

其實經過最近一連串寫報告的大冒險
還有常常睡不飽的情況下
才發現
連平常標榜最愛講電話的自己
都開始禁聲了起來
(想當然爾, 變成有事情才會與朋友聯絡, 沒事就在打不同領域報告, 解決不同階段任務的情境中)
講電話原來也是會累的
因為之前在體力與精神算是比較好的情況下
對小珊來說
講電話無論時間長短
可說是不費吹灰之力

但是......
近日的體驗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講電話對小珊來說
竟然會累
(請排除掉一種情況...就是當小珊我沒有意願和那個人講電話時, 那即便是30分鐘也會讓我疲累想睡)

為什麼講到這個呢?

因為小珊要為了去年某段時間
過於頻繁的電話聯繫往來
致使某人心生不滿的事件而對他說聲抱歉
I am so sorry for that~

就像是上週在我總是沒睡飽, 精神不佳, 無論白天夜晚的工作量都不少的情況下
即便是我最喜歡講電話的知己好友小熊打電話給我
可能不到20分鐘就陣亡了

真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終於了解了

以上說明



P.s 那位先生真是對不起~~你應該休息很夠了吧?! 雖然這句抱歉來得非常遲緩, 請諒解小珊我去年那時的行徑!

沒辦法
小珊我還是有些任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