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不適合~

你是對的,我們不適合,所以那天電話中,你拒絕了我;

我是對的,我們不適合,所以我和他回到各自生活圈子中恢復原本生活;

到底什麼是我們的不適合?!

你喜歡騎車,而我只能在後面努力的追,邊喊著:你先騎,沒關係,不用等我?!

我喜歡天南地北的聊天,而你只能在傾聽了短短數十分鐘後,聽著聽著,就疲倦了?!

我喜歡有趣又靈活的對話,而他說來說去,僅僅是那些聽了上百遍後只覺得表面的話語;

他喜歡和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而我說來說去,腦海裡卻浮現了你的身影,無暇與他對話;

這是我們的不適合~

他喜歡我,我不喜歡他;我喜歡你,但卻一直沒有說出口......

喜歡和適合(相處)是兩碼子事,

這下子我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