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早體檢完
回到家後
正好打開電視觀賞韓國對中國比賽
看著看著
窗外天氣正好
就在太陽公公高高照的溫暖氣息中
沉沉入睡 (真是沒睡飽阿!熊貓眼都來向我招手)

一直以來
想把自己的房間改裝一番
總算是讓我逮到機會
(其實是自己一到假日總是向外趴趴走)
我那三大箱的書籍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放滿了一個書櫃又一個
簡直像是個無底洞
永遠無法將書全數上架

轉眼間來到四點
我竟然還在"拆"沙發
晚上有個約會
又是一個加速的<衝>出門

誠品旗艦店
久聞大名
那日拜見
果然名不虛傳
俠客學長在那打工
可惜不見身影
不知又到哪個山莊去拜劍

Starbucks的咖啡
久久喝一次
還是不錯的選擇
對咖啡沒有像一些咖啡迷那般的挑剔
味道不要跟想像中的差太多即可
(呵~~想念Mensa Cafeteria 60cent的咖啡,有Goettingen的香味)

等等,新舞台今晚沒有演出嗎?
朋友將城市舞台誤記為新舞台
兩個人右手捧著熱呼呼的咖啡
左手一伸,跳上小黃
朋友的朋友傻大姐個性的耍烏龍
我們兩個被擋在門外
只好另覓他處棲身>>>電影院
沒得選擇,司機運將要感謝這些人的貢獻
才能賺到我和朋友的錢呢!

RENT 吉屋出租的電影版
也很不錯看
雖然沒看到吳念真導的舞台劇
卻看了另一齣舞台劇的電影版
也算是一種機緣巧合

長這麼大
第一次進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
源於今日台北東區北區趕透透

至少還是幸福的
當下
有另一個人
跟自己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