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入羅浮宮

2003年六月---自己一個
2004年三月---學姐與我
2005年八月---朋友與我

三次的感受都很不同

這一回
似乎
在羅浮宮裡雜耍
比較適合Relax的玩法

羅浮宮裡
人潮依舊如排山倒海般

蒙娜麗莎畫像前
遊客多到妳無法想像
我連向前一步接近50公尺距離的意願都沒有
朋友倒是興高采烈地往前衝去
攝取一些記憶性的相片

在羅浮宮裡走累了
就在裡面
歪著
倒著
坐著
趴著(ㄟ...沒有這麼誇張啦!)

剛從朋友那拿到一些在羅浮宮裡拍攝的經典照片
很像是去羅浮宮裡雜耍般
著實讓人看了發笑~~~

年輕的時候
能有機會和幾個好友
走遍世界各地
只能說
<是幸福的>

就是喜歡玩
也不定性
如何??!!

會這麼說話
真不像我~~
可是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