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篇-Part III>

今天月全食(紅月),又是節氣中的寒露
秋意正濃。。。
每年,這個月份來到,小珊都非常欣喜 
數算2014,我收到來自神、來自四面八方好友、來自親人
非常多的禮物

倒數36
獻給自己平凡的小珊上菜2014-10-08 20.04.08

祝福那些投射出的壓抑,均能釋放
祝福那些投射出的自卑,均能銷融
祝福那些投射出的期待,均能散去
祝福那些自以為的傷害,均能療癒

祝福此生摯愛-小珊
時時刻刻
開展人生
寬廣無涯

p.s 1. 那鍋裏頭,是粉蒸肉+有機白米(混搭),豬肉先以北海道味增(昨晚味增麵湯頭)熬煮,再沾粉,加上有機白米,以大同電鍋煮食
2. 恩典牌高麗菜,加了北海道干貝絲提味,以紅蔥頭與蒜頭大火炒(喔! 我還很隨性的撒下法式香草風味料~整個走地中海風)
3. 蔥蛋(我的最愛)用的可是阿爸買給我的宜蘭三星蔥哩!

4. 再多嘴一下,沒廚房的我,真是超有廚藝天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