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無法彈大舌的發音困難挑戰後
本週開始講解短音符號與長(母)音符號
只見白板上
此起彼落的上一撇下一撇
還有
時不時跑出來的小蝌蚪(類似我們的逗號, 中心是空心)
拼音符號就這樣開始干擾我的眼睛
我完全無法辨識哪個字母配上哪隻蝌蚪!!!
遑論動筆抄筆記
我只能說
難題層出不窮

另外
阿拉伯字都是連寫
連寫連寫連寫
我連拆開來的字母都寫不好也認不清
老師, 每每寫在白板上的""連寫""
讓我真是有看沒有懂

老師! X小珊看不懂連寫! 
你之前都沒先提醒我們一下
看不懂連寫, 就算會字母發音也沒有用  
><""

有鑑於此
X小珊決定每天晚上撥出十五分鐘
認字練字寫字

朋友說
ㄟ, 這恐怕是到目前為止
她放棄最快的一種語言

X小珊不曉得自己會怎樣
就輕鬆以對
當作連結不同視野與世界的一次短暫機會
希望能一直在Blog上
登出阿拉伯語上課記-Part10
就代表X小珊這回---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