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小珊最新發現

http://www.funwitharabic.com/song.htm

請到該網站聽聽阿拉伯文字母歌!
(我真的相信朋友之前說的, 在沒有老師指導發音前, 聽阿文字母發音每一個都很像的原因了!>>>完全聽不出來字母與字母發音間有任何的不同)


話說昨晚不到十點入睡
今起了個大早
"咦! 漏接一通電話"
朋友告訴我
 "從今天開始, 要我好好一個人與阿拉伯文搏鬥"


讓我從早上七點到九點
起床後至上課處
滿腦子都在想著
<可以轉班上日文或法文或西文>
這好幾檔事

由此可見
X小珊是個不懂得什麼叫做"捨得"的人
(請大家不要學習!!!)

後來上完課的心情
已與一早截然不同
今天老師幫大家取名字
嘿嘿!
今日收穫
阿拉伯文名字一枚
X小珊的阿文名字叫做سدمى   Sa-lea-ma
(等我研究好怎麼使用鍵盤打阿文, 一定要正式啟用)
嘿嘿!  被我找到了! 

今日新發現:
X小珊寫字母時
跟德國朋友Svea在寫中文時很像
都會配上一種音樂旋律
加上四歲小朋友剛開始學畫畫的興奮心情
對於不曉得為何要左一撇右一點
上面圈圈下面又為何不連起來的筆劃
>>>沒輒>>>只好像畫符>>>寫出來長得像就好

我只能說
老師
X小珊恐怕只能盡力把"連線"學會
接下來
簡單會話招呼語

看天意了!!!

今日心得:
X小珊已經可以背寫出阿拉伯文28個字母



這對於學習阿拉伯文來說
是沒用的
重點在於
三個字母的""連寫""
還要能看得懂

想起六年前
接觸法文時
對於上有右一撇左一撇倒勾的e
è  é   ç
單單這個字的發音
我就覺得難到不行

現在我進步了
進步到
其實
法文那個不過是小case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