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珊最愛安排行程>>>難不成很久以前就預告這可能將變成一種職業病嗎?
我的領隊執照尚未啟用呢!
正式響起2008年東歐首都之旅的前奏曲
我稱此趟旅程為<久違了德國迷>

記得很久以前
朋友婉雲和貝容對著我說了好幾回
X小珊這個德國迷
K先生也曾提到
X小珊言必稱德國

我這德國迷已經很久沒回到那片土地吸取天地精華之氣
走走走!
去東歐
來來來!
來德國

      (講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怎麼會說這是東歐首都之旅呢!
因為本小姐只打算進攻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
奧地利首都維也那
捷克首都布拉格
德國首都柏林

嘿嘿!
假期有限
經費也有限

我要好好存錢囉!!!








p.s L姐要收留我了!
維也納冰淇淋以及豬排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