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學長的一系列文章, 小珊小姐我都非常喜歡, 也詢問了好學長的意見, 好學長說:OK~沒問題~可以轉放在我的網誌裡

 

「我愛妳,我也愛你.....」

不管是在花前月下的濃情蜜意
還是在鼓起勇氣後的奮力一搏

講出「愛」,是對自己所重視的人
基本的、必要的,也是必經的一個過程與實踐

但是甚麼叫愛呢?

小朋友的時候,覺得拉了對方的手,那是愛
強說愁的時候,看見隔壁班的男生走過,女生對你笑了一下,那也是愛
年輕的時候,看見會讓自己想要往前衝的男生或女生,那還是愛
年紀漸長的此刻,會發現能夠陪伴與跟自己說話,那就是愛了

是啊

能夠陪伴自己
不管是微笑或者大笑,或者在哭泣的時候有人摟了摟自己的肩

能夠跟自己說話
談王鼎鈞,念張愛玲,三不五時來一段周星星的梗也不會覺得突兀

那都是愛

很簡單啊,可是很難。

因為我們都世故了
在每次每次的前進與後退當中,那個心變難懂了,不管是自己或對方的

因為我們都疲倦了
在一段一段的開始與結束之間,那個心變蒼涼了,不管是妳的還是我的

因為我們都失望了
在總是總是給自己與對方的機會當中,那個心被折騰了,不管是最初還是最後

愛人很難啊,很多人都這麼想的
被愛也很難啊,很多人也都這麼怯懦著

但愛從來沒有被我們忘記
卻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悸動感覺與似曾相識的瞥見中
不斷被想起

是啊,那也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