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過往,在這個歲末又再度相遇了,不只是一個過往,有好多個過往交疊著,他們伸手對我say Hi,以及給予我滿滿祝福。

那些個過往我非常熟悉,甚至可以聞到當初相識時那股熟悉的味道,但之於現在的我,早已成為過往,且面對的當下很是陌生。

我仍是能憶及當初相遇時快樂時光,也仍是能想起那麼多的開心與故事,那就留存在那裡就好,一切,淡淡的美感在彼此心中,不必延伸,不需探究。

也,有那麼些個過往,繼續在我的生命中產生交集與互動,在過了這麼多年後,我們發現當初認識時的那個最初的純粹,唯一,本質,不變。

爾後,我和我的過往,會陸續在我生命中交集著,失焦著,串連著,平行著。

這,也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