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le 這個城市我去過兩回了,有機會還想再去,再去就要攻進國家公園。我笑著對朋友說:當作,未來蜜月旅行的私房景點。

Celle 行人步道區

 

美麗的小城

這麼可愛的小城,距離薩克森邦首府漢諾威約30~40分鐘車程,是當年漢諾威君主的夏天離宮,來這避暑渡假的。照片中,光是街道就很有他的氣勢吧!

我是小珊兒

 

請注意建築物的特色!

看到我每天在德國都要吃上一根的德式香腸(Bratwurst),就要來拍些照片留念。

小珊愛嗑香腸

 

香腸店特寫

緊接著登場的是:陪朋友爬上教堂的至高處。我腳有些軟,這次也是第二回爬上去。風景很美,難怪遠處的國家公園會收納入我的私房景點之一。

一定要在狹小的樓梯間拍一張

 

登頂了

 

遠眺Celle

 

下樓囉!

就是爬它!

 

當然來到這個小城,免不了要走進夏宮一探究竟。

來!我們來去夏宮!

 

好想躺的草坪

好想在這片草坪上打滾。翻滾吧!小珊兒。

小珊愛吃冰淇淋

 

真假冰淇淋

一定不可以錯過的冰淇淋,超便宜又好吃喔。

當晚回到哥廷根後,朋友請我吃了頓晚餐,他笑我說:生活在哥廷根三年多的人,怎麼可能沒吃過在哥城小有名氣的『馬鈴薯之家』(Kartoffelhaus)

馬鈴薯之家

 

馬鈴薯之家一隅

 

小珊喝啤酒

從火車站走來的進城大道

 

朋友的餐點

 

我的餐點

 

感謝朋友的招待。算算,我們02年認識至今,一晃眼就八年囉!要繼續加油喔!

 

P.S :2005年八月Celle 照片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ettingen&book=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