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珊發呆之一>

近來,跟娘說起,婚姻無非是人生中最大的一場豪賭。

無論婚前如何明察秋毫、事事求證,費盡千辛萬苦,左思右想,都無法擺脫這就是一場賭局的宿命。

慶幸的是,我跟娘說:娘,拉霸拉中了777,最大獎。

那些個金幣"ㄅㄨ ㄌㄧㄥ ㄅㄨ  ㄌㄧㄥ"成串的掉下來。

而且是活得愈久,金幣領得愈多。

而那個大獎就是我老爹。

 

<小珊發呆之二>

昨晚用餐時,爹在廚房切水果。切好好的一盤就放在我面前。

娘在一旁瞧見了,湊上來想吃上幾塊西瓜。

怎料,後頭廚房傳來:妳要吃,來後面吃阿!(言下之意,不給娘吃切好的,要娘去後頭跟他一起啃西瓜)

小小妞暗笑說:阿!老爹對待大女兒和太座大人....怎麼差這麼多?! 

這一回合,小珊兒勝出。

 

<小珊發呆之三>

話說,小小妞前陣子從台中移居回來的第一天。

十幾箱子的東西堆了我家滿地。

爹從樓下上來,走了進來。

看看我,再看看小小妞。

笑著說:小公主回來了!

又轉頭望著我說:這個,是小霸王!

(當下我心中的OS: 阿!為何我不是大公主?為什麼我是小霸王?乾脆讓我當山寨王好了....其實,搞不好我已經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