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很頑皮
我指的是心底~~~

大家都覺得我是個做事中規中矩的人
我承認我是

我也承認
自己是父母心中的理想小孩

我更承認
自己
除了好奇心很重
喜歡看東看西
玩來玩去以外
回歸到最初的寧靜
並不是不可以
那是一種嚮往

就像這片沉靜又清澈的海洋!!!

現在
我知道
妳們
你們
深深吸引著我的緣故

那個心底頑皮的小孩
總是希望靠近你們
一點
一點
多一點
再一點點

她仍舊頑皮
哇啦哇啦叫

卻自然展現
自己的美好

她學會包容不同大海的模樣
也期待與
另一片更不同的海洋交會
或許
來個大西洋暖流
或是
一陣潮流

都足以
讓她
那個頑皮的小孩
咧嘴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