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等到天涼時,來煮粉圓,當然也要配合那天的心情,是想放空發呆呢。還是心情差純粹只想專心做著某件事很長一段時間。

繼六月後,這天終於到來,就是今天。

今天怎麼了呢?

我讓自己去做了一些事情。一些我有點困惑的事情。一些我不該自我設限的事情。一些就順其自然看看發展的事情。

我一方面給予自己勇氣與機會,也給他人的勇氣提供一個機會。

但,怎麼辦?就是沒辦法耶。沒辦法。

連聽到聲音都很想馬上離開現場。於是那些聲音不斷地blabla出現,我的臉就愈來愈臭,愈來愈臭,臭到不像小珊。

我拼命地只想微笑,拼命地不想說話,拼命地,很拼命,卻只有單字。

只有單字。天可憐見,敢問大家:什麼時候遇到小珊跟大家說話只說單字的?或是一句。簡直就是,完全不想表達自己。

即便是這麼的努力,最後,還是被友人發現問上一句:妳,今天心情不好喔?!

尷尬了。好像是這樣耶!

今天,心情的確不好。但,卻是覺得,怎麼連這麼簡單敷衍、做表面功夫拼命微笑這種事情,都做得這麼差呢!

真是太糟糕的讓我心情不好阿!

功力不夠,回家反省---> 去去去,來煮粉圓去。

 

<後記:小珊小姐我決定:再也不做這種陪笑臉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