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世界霹靂宇宙無敵逗趣又阿呆的小珊,我,生日快樂!

感謝珊娘,讓小珊我來到這個人世間體驗酸甜苦辣、狂喜與大悲交疊的精彩人生。還蠻讚的。

謝謝珊爹,提供小珊我從小至今衣食無虞的物質生活,並讓我豐富自己的精彩人生。很受寵的。

給傻呼妹和小小妞兩個小女生一個大擁抱,因為妳們,我,從來都不感到孤單,有兄弟姊妹的感覺真好。我一直以來,都會想如果有機會生小孩的話只想生一個。還好有妳們,我想:還是給我小孩擁有兄弟姊妹的機會,讓小子或小女生們從小就可以湊在一起碎唸他們爹娘的種種行徑,這經驗十分難得,即便是再要好的朋友或堂表兄妹都無法懂得那部家家難唸的經,有多難唸。

我要感謝上天給我的幸運與因緣,認識了妳們---杯子五人組。還有小桓(小廟雖然今生已功德圓滿離我們而去,但仍是很懷念我們曾有的回憶)。

我還要謝謝拜大學聯考之賜,自己考上貓空山下那所大學,加入那個爆嚴肅的議事規則研習社(很抱歉,現在那所大學裡這個社團可能找不到了;已畢業的一群社友另籌組了一個吃喝玩樂旅行社-負責打雜、辦活動的就是敝人在下我;未來尚有十年大計待完成),他們榮獲今年小珊最佳年度友人獎與最佳歡樂獎,大家都單身真好。哈!

最後,金小魚我們幾世前是否曾在歐陸相遇而結下今世的因緣呢?!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後的最後,對,就是說你啦!阿?!什麼?是誰?是你嗎?對,就是你。雖然你還沒出現,但我想跟你說:我準備好了,正站在這裡微笑,對你揮揮手(這是SUMING的梗)。你,準備好認識我了嗎?

~My Dear, Happy Birthday to you~

DSC02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