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篇待辦事項二:殺到台南拜訪好友。

OMG!今天正忙著從捷運站接朋友們到我家的途中,這麼巧,就這樣,遇到那個。人應該在『台南』的好友。超開心的!

當時一陣手忙腳亂,一手接電話,一手跟遠方的啄木鳥博士美女揮揮手,一邊還碎碎念的說:你等我一下。我要跟你約時間。

台南友人:要幹嘛?(一副很冷漠、好像跟我不熟的樣子)

小珊兒:聊天阿!(我才想要殺去台南找你耶。你不請自來,讚!)

            就下週一了。下週一喔!我明天忙完。下週一。我現在很有空的。隨時都可以跟你約。

人生。果然好戲劇性喔。幾天前的夢裡見到,幾天後電話關心。再過沒幾天就意外地在家門口見面了。

人生。果然好戲劇性喔。因為好學弟的關係,今天在家裡辦了一場演講會。邀請了久未謀面的好友和大學時代的朋友們到家裡來。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主講人:好學弟。

主題:台灣海洋生態介紹(有沒有很熱血?有沒有很專業?有沒有很有活力?有沒有像回到了二十歲)

(上圖,投影機+筆電,現場實景)

DSC02768.JPG

(下圖,不好意思。打了一下閃光燈)

DSC02769.JPG

 

金小魚說:記得。當下才是永恆。這世界上沒有所謂永恆不變。

我記得阿!金小魚。我心中滿滿的溫暖。在這個入冬之際。妳們是我的當下。我當下的永恆。

 

謝謝好學弟,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夢想生活。找大家到家中開場HOME PARTY或是辦一場聚會。這是小珊『我家』的樣子。小珊生活模式已然成型。

 

DSC00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