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7.JPG

好開心喔!剛和有著二十幾年友誼的老同學碰面,喝著暖暖的巧克力飲品,吃著岩漿巧克力蛋糕。聊著這些年,我們各自的大小事,講起那個夢。(對啦!就是那個『台南』的那個友人)我想著這些年自己的變化。

幾天前,才和揮別台北七年後回到此地工作的大學好友SK同學碰面,我好像回到了十幾年前當初那個和他一起打保齡球的小女孩,兩個人總是以早餐作為賭注,他得讓我五十分。

他們,一個已經在做博士後,一個成為新科奶爸。一晃眼的。但,在我面前的,卻還是當年那個我認識的他們。

這些珍貴的友誼我非常珍惜。然後,我愕然發現,我只對我認定的那些個友人極大的包容、喜愛、無條件的退讓、甚至可以妥協地很徹底。

他們在今年都回到了當初我們認識的這個台北城。

台北的天空,今天有些微陽光、樹梢上透過輕風彿面。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