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上的風景很美。

不知怎麼著,也就這樣,一路走到了這裡。

今年,我徹底地對很多人失望。也要感謝他們,因為有祈望,才會有失落的阿!

今年,我徹底地對幾個曾經重視的友人說再見,有沒有再聯絡,我都無所謂的。

今年,我回到那個最嚮往異地,我還是很喜歡那裡,歐洲,如同我第二個故鄉。

今年,我拋開了很多偏執,訓練自己回歸到零的狀態,反覆,不停,練習著。

今年,我認識了很多位新朋友,很開心能夠和新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上山下海,還來個大遊行。

今年,我漸漸地感受到對這塊生長土地的熱愛,與和大自然共生的力量,我希望自己身為其中一份子,也能好好地守護著它-我的家園。

今年,這。一路上的風景十分美麗。

DSC03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