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麼龐大的能量

在聽完SUMING的演唱會後

爆多人的耶!我快哭了~怎麼可以這麼多人呢~

我的宿命紅了~我也要跟著翻身~

這回也揪了七個~揪肝心耶~

大家好好喔~一直跟著SUMING到最後~

在疲累的整天疲勞考題轟炸與整間教室都是那位同學的感冒噴嚏聲

這位小姐~妳夠囉~感冒還不戴口罩~要傳染給大家嘛

邊寫邊覺得~自己也快感冒起來~全身發熱~流鼻水~

然後一到SUMING的場子就痊癒了~超爆笑的~

怎麼會有這麼龐大的能量呢!

SUMING~我會繼續支持你的~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