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最難
尤其是
三十幾歲的人
特別難
三十以前
我們尋求別人的定位
三十以後
我們以為自我定位完成
反而更害怕看清自己的殘破

--以上小金魚聊天小記~~本日體悟--

我忘了是怎麼開始的。喔~是我們說到對自己做一個了結。

我。小珊。迄今尚在找尋自我定位。自己很是殘破。

是阿!我面對很多人,自己做了一些了結。

我對妳說:這是身為朋友的我能送妳的唯一禮物。事實上,說完這句話,我對我自己對這段友誼做了一個了結。

在燙髮當下,速地聽到過往再熟悉不過的古典音樂。我楞楞地聽著。就這般聽著,也是我對自己做了一個了結。

至於,面對著妳。我無語。那早就是我自己了結的方式。我已學會原諒。原諒妳。原諒我自己。管好妳自己的事。我的人生難道是要符合妳們小時候對我的認知而走。我。不開口說。不代表我沒有不滿或自我想法。妳們最瞭解我的壓抑性格。那個點,不要一直來戳。

阿~好多要了結的。

誰是我內心最重要的自己人。

2010~2011年命運之輪開始重新洗牌。我心自有定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