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高處,回頭一望,才發現自己離你們有多遙遠~向前一看,那一大片綠茵茵的草地伸出雙手攬我入懷~
朋友們看到我的噗文,關心我近日消息。我寫了下面這段話:


親愛的大家,有時候會突然升起一股心很累的念頭。

我回頭一望,才發現離過去的那些親愛他(她)們有多麼多麼遙遠;向前一看,你(妳)們之於我,你(妳)們帶給我的那個不同世界,就像那一大片寬闊的草原伸出雙手攬我入懷。我的心就想躺在這片草原上棲息。柔柔軟軟、舒舒服服、安安心心地沒有半點壓抑、執著與任性。


好開心,我擁有你(妳)們。你呢?你也想加入寬闊草原的行列嘛?

請撥09XX-XXX-XXX,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