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職前訓練的第一天。又踏進教室了。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跟教室很有緣份。是喜歡唸書。也喜歡考試。更喜歡上課的小珊。是的。妳沒看錯。這是我。

很實務的下午兩堂課。

很不熟練的公務員政策宣導演說。(因為講師約略與我同年吧!還需要多多練習、多多練習的阿!我也很有耐心的聽著)又看到熟悉的官方簡報製作方法。畫表格的方式。如初一轍阿!這是有受過訓練的。

當個導遊或是領隊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沒有三兩三,如何上樑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說到這十八般武藝,小珊應該多多練習是可能可以達到那境界的,但,該學習和努力的專業知識、領域、文化、歷史的涵養還是很多很多阿!要看的書還是好多好多阿!我可能比較要先克服的是:我的龜毛吧!哈哈哈~接受自己的龜毛囉。還有,面對陌生人,我有自閉傾向。真的。HIGH不起來。除非對方那群人也是HIGH喀。我是一個很ㄍ一ㄣ的人,我是一個嚴肅的老師。(嘆)我會努力變成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的!哈哈哈~

由於有些許的工作經驗,所以在上某些課程的時候,很能認同與體會授課老師所想要傳遞的訊息。

阿~今天看到十四天課表,最開心的就是~下週有三天要去上戶外實地導覽課喔!可以到處去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