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找尋自己。

晃阿晃的。逐漸看見了那道光曙。

我接受了這個非常不完美又有很多缺陷的自己。

然而,也看見了很多自己保有的美好一面。

 

我。還在望著自己。

看阿看的。看著那個不太熟悉的自己。

我是規則女郎。(嘆,很可惜我是)

我是一個嚴肅的老師。(嘆,我是)

我要練習發自內心的微笑浮現臉龐。(好,我練習)

我要學會原諒自己和他人。(好,我會)

我要學會如何去愛人與被愛。(好,我學)

我要。我要多愛我自己。

 

撿起自己。那些過往的破碎掉了滿地。

一一拼湊。

仍是會有很多的心疼。

仍是會有很多的眼淚。

笑著哭最痛。依然,是笑著哭的。

沒關係的阿!就讓它過去。

怎麼去擁抱一道彩虹。去擁抱就對了。

所以,我就讓我自己,向前,去吧!

 

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讓我做那個陽光天使吧。

DSC004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