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一瞬間系列,原本只是想要整理一下在義大利玩耍14天下來。本人小珊兒的獨照。

講到獨照,那就來一張吧。(之前怎麼沒發現,這張也照得蠻好的說)

DSC04210.JPG  

從義大利回來,四個月後的今天。心。整理出一個大空間。好好地反雛。看著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愈看照片是愈有趣,想起當時的自己種種反應,處理事情的態度,『發現自己』,與對自己任性的脾性。嘖嘖。

 

還蠻好玩的,說真的。

小珊兒一手規劃的行程,今天把照片翻出來看,挖賽,有沒有去過這麼多地方。北義重要景點幾乎走透透咧。

厲害厲害。難怪。我在那十四天,心理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來。要顧行程,要顧旅伴,自己倒是不曉得有沒顧好。

一路上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也有人會跟你鬥嘴。YOU KNOW。沒人鬥鬥嘴,挺悶的。哈哈。

 

什麼?你問我,下一個流浪的點。ㄣ。請容我思考一下。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西班牙&葡萄牙,首選。如果可以去柏林過聖誕節的話,那。波蘭和匈牙利就會好好的列入考慮。

阿?近一點的國家,ㄣ,韓國、吳哥窟、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喔。印度也不錯。

再近一點點,澎湖、馬祖、小琉球,以及我心心念念的台東&綠島。

 

我。要不要真的考慮一下去當領隊阿!!!!噗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