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de昨天對我murmur

又是爸爸如何如何會生氣
又是哥哥每次不去上課
還會欺負他...打他
可見這小子
雙子男O型
脾氣可好咧

跟我講了一番"投緣"理論
我問他 "那老師跟你投不投緣?"
只聽見他堅定又稚氣的聲音回答道
"投緣阿!"

今天
Wade: 我怎麼沒看過妳這副耳環
Wade: 妳很久沒聽我彈琴, 要聽嗎?
Wade: 妳都唸一長串, 我來不及寫下來ㄚ

這小子
敢情是跟我很熟囉
生氣還是會怕的

課程的最後
德文數數
從一到一百

讓我想起來
很多很多年以前
那時
還在高雄西子灣某校唸研究所時

為了訓練自己德語數數熟悉度
每晚唸書寫報告到一個段落後
就會到樓梯間搖著呼拉圈
邊數數

那不過是五六年前的事情
卻覺得這五六年間
在自己的身上
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自己有著許許多多的轉變

叫一聲~~~珊珊~~~
耳畔想起很多人的聲音

我想
我是開心的
我從來都沒錯過這些年精彩的自己
也發現
原來自己多樣的面容

去上課前
往萬華運動中心前進
對生活在台灣台北的X小珊來說
我仍然是眾多朋友眼中的
珊, 
珊珊,
以及
近兩年變為X小珊
都好的
都是我

選了周日早上的混合有氧運動課程
大發現---學國際標準舞不必自備舞伴
(老師真是太貼心了, 知道像我這種這麼挑的人, 會找不伴, 卻又很想學)
讚~~~
那就報名下一梯次囉
一次一樣
不貪心
我也想買月票(健身房以及游泳池)

帶著德國的自己以及台灣的自己
拼湊出比較完整的模樣
走向未來的生活
活在現在的境遇
並且
常存一顆小朋友的心

雖然對很多事物的熱情已悄悄減弱

還是努力繼續探索這世界
體驗我的人生囉

Wade
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