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頗有趣的:)很感恩:)

不會再有比他們更適合做我的父母的人了~這樣想著,心情十分愉快

<有趣故事一>

剛剛回家,驚覺家裡有異狀~才吃飽飯,準備跟我娘話個家常,直接被我爹趕上樓去(OS:二老是發生什麼事了)

接下來,爹就開始告狀了~妳娘一直"到處"跟別人說我話很多,到處說,所以我就不跟她講話了<---有沒有這麼小孩子的!!!

我娘坐在沙發上一個人默默不語,眼角泛紅<----有沒有這麼像的劇情

據說一大早娘還跟小小妞說:要跟妳爹多說點話,他最近好像很憂鬱~

明明就都是你們兩個搞出來的阿!!!

平常愛鬥嘴,又愛曬恩愛~好的時候,吼~兩個人開開心心、手牽手去看電影、出國玩去埃及、去歐洲、去環遊世界~在家裡,沒事無聊就開始鬥嘴~然後,別人都說你們不得的~哈~我真的是你們生的~

一個脾氣壞,另一個也不太愛妥協~嘖嘖~

後知後覺小珊突然發現,我們家的金牛珊爹其實十分敏感哩~吼~我們家的珊娘也是有點後知後覺耶~配的剛好配的剛好~

 

<感性故事一>

收到啄木鳥媽媽的信,在專案16.5開始的第三天,我還是掉了幾滴眼淚

(節錄部分內文)

所以妳現在又開始上班囉~不錯呀,有時規矩地走走,有時隨興地蹦跳,有時自在地漂流,這就是珊珊吧!「自歌自舞自開懷,且喜無拘無礙」~

祝開心自在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每一場相遇都是恩典:)謝謝大家,我會好好努力更接納自己的,活得更自在,活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