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珊我忘了告訴大家,我要當伴娘了。

高中好友閃婚(我身邊的友人閃婚型不少,司空見慣,並樂見其成)--->小珊第二回當伴娘啦:)

我的伴娘緣很喜歡去中部喔~

2006.01 當P小姐的伴娘(@彰化鹿港);2011.10 作H小姐的伴娘(@南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話說,每星期五都希望能早早起床,早早去散步~

DSC00751.JPG

下午近五點的101,台北天氣晴:)

DSC00752.JPG

國父紀念館一個人散步去

DSC00753.JPG

有人在放風箏喔

DSC00754.JPG

天空~很美:)

DSC00755.JPG

再拍一張

DSC00756.JPG

101的視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心情很好,很平安的今天,雖然咳嗽一直不停歇

走進家附近的寶島眼鏡行,遇到一位服務態度非常好的先生阿伯,耐心地、細心地、仔細地教導小珊我戴隱形眼鏡;就在我失敗了無數回後,成。功。了。這是需要記錄的一天。對小珊我來說,很久以前,多次嘗試要戴隱形眼鏡,可惜未果,因為。。。抗拒。因為。。。沒耐心。因為。。。怕麻煩。。。現在,為了好好執行16.5專案,我必須好好改造自己。對所有人事物SAY:YES!!!喔~對了。後來,我就順道跟他買了一副新眼鏡和太陽眼鏡。哈哈哈。不好意思。今天心情好,又遇到好人好事,敗家了。

一路散步回家的路上,又買了兩個希望(大樂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珊:『爸,你好厲害喔!謝謝你阿:)我剛剛一進廚房,想說原本堆著一堆雜物的空間怎麼瞬間變寬敞了,回頭往上一看,你自己釘好了一個懸空的櫃子置放我們的這些雜物;真是好棒,謝謝你:)』

珊爹(電話那頭語氣聽來十分愉悅,應該是很樂吧!我想,他當爸爸已經當了快33年,可能屬今天最樂;因為還賴在他家的小霸王,總是不曉得他表達愛的方式的大女兒,跟他說謝謝捏,還如此熱情):『喔~沒有阿(故作無事貌)~東西堆那麼多,要找個空間利用;妳放心,不會垮下來的(噗呲!OS:要真垮下來,那也是爹您負責收拾善後阿!)』

掛下電話後,我就在想: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男人?真的是我心裡面塑造出來的那個人嗎?還是。這樣一個實實在在的男人?!

我爹之所以是我爹,不會有再比他更適合當我爹的男人了:)

我娘之所以是我娘,不會有在比她更適合當我娘的女人了:)

他們以自身表達愛的方式來對待其子女;那我呢?我又做了多少?努力了多少呢?

 

這。就是今天的平安文。祝大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