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很多很多值得記憶的片刻。就像今天。

DSC00770.JPG  

第一次戴上隱形眼鏡開心出門去:)

傍晚時分,試穿伴娘服~調性和我很搭~

一直都還沒有寫文祝福YY。就寫在這裡吧:)

我親愛的好友,那天,在趕去赴約的捷運上聽到這個好消息,心裡激動萬分。我一直都相信,會有那個人出現的;那個人真的出現了。而且莫名地懂妳。也有非常大的耐心與意願去經營未來。一起。這樣就夠了。

腦海裡仍然記得那一天,妳來德國找我玩耍,短暫的二十幾天相聚,我們散步在海德堡的哲學大道上,妳說:怎麼辦?好糟。我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做好多事了。可以一個人去戲院看電影。妳。不想。不想一個人去做這麼多事情。更不想最後要決定一個人旅行。不是因為不能。是不想。

YY爸也對妳說了許多話。。。這麼些年過去了,對於妳的閃婚,我仍是樂見其成,而且不驚訝。尤其在我聽到妳未來另一半對妳說過的一些話語。我知道那些話足以敲進心坎裡,很深很深。那或許是通關密語吧。我想。妳說,如果不是這個人,這一次不結,大概就不會結了吧:)親愛的,去體驗吧!那些個痛苦、那些個過程、那些壓力、那些個美好:)養兒育女,雙方家庭,雙方家人們,新的『家』。以妳獨特的方式,以你們兩人的個性、型態,讓步、妥協,建立起的家庭。好好感受這些。我。以及我們。都會在妳需要的時候,給予妳支持,給妳喝采。

親愛的,我相信妳會以妳獨特的方式享受幸福的。

 

小珊兒寫於試穿伴娘服的今天,27.08.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