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的過去。誰沒有過去。

那些過去。他們都成了我的一部份。

在我認識你之前。

在我認識你之前。我今天突然很想找到那個他---屬於我的一部份的他。

他。就像一場夢。某一天醒來,不曉得什麼緣故,就成了我的一部份。

我接受了他。希望變成那個他。可。我是我。我是小珊兒。我是那個燥動、緊張、很難放輕鬆、喜歡有人作伴的一個人。

忽然間,可以一個人旅行、在不需要用腦的時候,任何時空都可以放空、發呆,壓力來的時候,緊張,不耐,或許,可能可以不再那麼後知後覺。

原來,他。悄悄地,屬於我的一部份了。我必須接受,細心包容的一部份。阿~還有,健忘!

不禁想著:在我認識你之前。你。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我希望你的個性很溫和;因為我十分不溫和(哈哈)

我希望你的個性很包容:因為我很會亂番一把(噗呲)--->據我娘說法是得理不饒人,阿~生活中鬥鬥嘴又何妨。OK。我也會包容你的『理』。

我希望你知道,我是這樣一個默默的人,對待感情外冷內熱,是一個充滿理想又熱情的人;卻又害怕受傷而武裝起自己的一個人;

我希望你瞭解,和我相處在一起的朋友們個性都很善良、雖然講話犀利了點,

我希望你看見,這些,都是我。

 

我知道,你。隨時隨地都會出現。我。已經準備好了。

一再告訴自己,放開緊握的雙手,才能擁有真正開闊天空:)放下&捨得;讓所愛的人事物,均能自在飛翔:)包括:自己~

又引述自唐立淇的一句話:最近見過最美的詞句,在古代,我們不傳簡訊,不上網聊天,不飄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在我認識你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