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 ist Wahr!!!

我的考題愈來愈嚴苛~一切都得要承受的起,為自己負責。

"腦子壞了"---是我近日對自己"發展感情"這塊的評價~我和好友壞掉的地方不太一樣~

那晚,我整個人就是很想睡~直到凌晨回家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了三小時之間,恍神中才察覺,咦!我剛剛是去到之前夢中的地方嘛?!

怎麼那麼像?那個樓梯?!窄窄的空間?!重點是:我差點要說出夢中對他很認真說過的那句話......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了?我的意識將他們"有意識"的重疊、對號入座?

而且,其實自己是處於一整個呆掉的狀態~被那樣直來直往的態度與行為~弄得發呆~

可是,我非常喜歡這樣直來直往的態度與行為~在那個當下~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比我自己更清楚與明白,論挑剔、龜毛、嚴苛、ㄍ一ㄣ與裝不在意.....小珊,說她是第二,沒有人可以說她是第一。

可是,他知道嗎?!他看出了這個我嘛?!好啦~起碼,最起碼......他說對了幾個重點~

 

我的考題~愈來愈嚴苛了~已經狠狠地逼到核心點~

反覆~不停地~以不同的題號出現~反覆~再反覆~

謝謝老天爺:)這些考題小珊兒領受了~是不是答完考卷就可以遇見那個『對的人』我不知道~

但,我仍要說:十分感謝您給我機會~不停地~以不同人出現的方式和習題,讓我經歷這段豐富的人生:)

讓我開心地體會從前那個非常ㄍ一ㄣ的、與壓抑的自己~不曾體會到的苦與樂、悲與喜:)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就扔了吧~管它的呢~

不需要花時間的,通通扔掉了吧~哪有那麼多時間~浪費在這些人事物身上哩~

阿~2011年10月~有你的~是33歲的生日厚禮吧:)

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