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兩枚好朋友,結婚了。在十月這個屬於浪漫涼爽愉悅的月份和季節裡。

那天,和"已屆婚期"好學長用餐時,好學長問我:『小珊,妳想要生喔?』

小珊:『想阿:)最起碼到103年都會想要生小孩的(前提是:我有遇到那個可以一起生養教育小孩的伴!)而且,我想要生雙胞胎....(因為可以一勞永逸,一次痛得兩枚)』

接著,就聽到學長噗呲一聲的狂笑。<---真是。。。沒禮貌。喔不。我們對長輩要恭敬。請學長自便。哈哈哈。

好學長常說:要不是因為他是我學長,我早就。。。OOXX%$$$%︿他很多回了。哈哈哈~好學長總是在某些時候,很瞭解我的"皮性"。

好啦~言歸正傳。

這年,這百年,想要被愛和愛人的念頭很強烈。

這一年下來,心念轉變之間,起了很多很大又很細微的變化。

被小金魚教導,被靜玲姐碎唸,被王老師建議,被YY她們鼓勵、給予勇氣。被你們練膽識。

我。小珊。會一直開心向前行。

百年祝福。剩下四分之一的百年。

仍然要很勇敢地去面對。仍然要放下驕傲與膽小地去接受。

仍然要。有很多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