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繼續這麼可愛

小珊兒沒有談戀愛啦:)

那個親愛的牛角已經被賣給水族館的老闆了;

那個親愛的你已經不再聯絡了;

那個親愛的我,還傻楞楞地在這裡,『看』著自己:)

阿~最近有朋友去西班牙唸書~讓我想起2004年初走在下大雪夜晚裡的小珊~

我還記得,她走在雪地裡,晚上八點多,可冬天的德國街道上已是一片寂靜、冷清與黑暗獨舞~

我依稀能感受到她當時默默流下的眼淚.................

是豐富的阿:)因為小珊兒的生命裡出現這些這些的那些那些,所以小珊兒成為現在的小珊兒:)

可以買張機票就有人在柏林或巴黎收留她;

可以買張火車票在台東就有人接她;

可以打通電話耍無賴就有人陪她聊天、說話、吃她指定想吃的料理;

可以在傷心又不瞭解自己的時候有人打來一通電話像天使般的解救她;

可以因為如此這般的任性與自我才會不知道怎麼去愛另一個人~

好了~妳不要再懲罰她了~請妳原諒她吧!

原諒她當初任性地拋下一心一意妄想在德國拿到的博士學位~

原諒她當初任性、苛刻、自我又膽小的傷害X老師~

原諒她始終不敢正面面對的貪婪自己~

原諒她只想得到別人大家對她的疼愛,卻不想付出~

就都原諒她吧:)

這次,也是因為她愛玩,所以~咻~牛角和你~出現了~又消失了~

識人不清~是因為她壓根沒打算要識人阿!!!

她向來自大、自卑、傲慢、貪得無厭又傲驕~

她從來就不知道要的是什麼~因為她什麼都想要,就什麼都要不到阿!!!

嚴苛與規則多只是一種她的偽裝~請妳、請妳們原諒她吧:)

最後,一定要繼續這麼可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