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何小熊

好學長今天問我: 要跟你交往嗎? 他錯看了我部落格的文章~我~哈哈大笑了

喂! 何小熊

我跟學長說: 我們這輩子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那種可以幾百年不聯絡,一聯絡,還是有很多話講個沒完的那種,我這樣跟學長說: 你說,對吧!

喂! 何小熊

我結婚的時候,你要記得包很大一包~多大呢! 隨著我何時結婚而定,36歲有36歲的價,38歲有38歲的價,以此類推適用~哈哈哈

然後,你可以一起跟X小蓁來喝喜酒,我的朋友,不怕你沒認識的,YY、雅小屏、彭、運豬、各個階段的重要他人,哪個你沒見過~

不過,我也不曉得我何時會結婚耶~就是先講來開心一下~哈~你知道我的~

喂! 何小熊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