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夢到你了。昨晚,你再度出現。讓夢裡的我傻眼。

重頭到尾,呵護著我,肢體動作也超大,仿佛怕別人不曉得。你。喜歡我。

夢裡的我,超傻眼的,ㄟㄟㄟ,這個人,不是你吧! 你是誰,你說??

哈~夢中的你,還是那麼可愛,傻傻的,仍舊很瞭解我。

是因為最近我撥開重重濃霧,回到當年那個很白目地喜歡著你的珊嗎?

那時,我還沒叫自己X小珊或小珊兒。

那個我,超有夢想;超有毅力,對所有人事物充滿熱情。

我沒想到,"不要了"這麼困難;也沒發現,自己超級軟弱與無助。更沒想到,我對自己的嚴苛到了逼迫自己吃盡苦頭的地步;也沒看清楚自己的脾性。

就這樣,這些年,撞阿撞,撞出了現在一番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景。

 

沒怎麼想念夢境中對我那般好的你,也沒怎麼希望你是夢境中的那個你。阿~你,就不是啊!

好啦好啦~現實中你也對我那般好~耍賴著要講電話,就會抽空打電話給我講沒完;耍賴著要你來找我吃頓飯,就會抽空來找我~

你,又不會不見~真開心~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