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一如我早晨發的短文:清晨六點艷陽高照,七點半灰灰朦朧,六月最後一個上班天,也很有自己的個性,說變就變^^

今天學習到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自己編造的事實。。。。。。

這。烏龍誤會可大了。一直以來,以為某位同事大我起碼五歲以上,且是三個孩子的媽。剛開始時,我都稱呼她XX姊,XX姊。今日再聊起天來,她語帶平靜地回我: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大吧!(當下阿呆小珊我還心想:也是,差個兩三歲,也算是差不多啦!) 最後的最後,我發現自己年長人家半個月。。。。。心中頓時烏鴉飛過。果然,我這孩子,總是太過於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覺+自己幻想編造的事實了。(去面壁OOOOOOOOOOOOXXXXXXXXXXX*********&&&&&&&&&&%%%%%%%%%%%)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好想撞牆阿~

第二件事:板橋車站低碳智慧圖書館好好用喔~

興沖沖地走進去,搬了六本閒書回家,真是享受。看著看著,很想自己寫一本書,書名就叫"一個不穩定的孩子要裝乖?",書的介紹文至少要有這麼一句: 一個不穩定的孩子要裝乖有多難? 有多簡單嗎? 且看她從小如何自我欺騙+欺騙他人到極致的內外在表現。= = 不曉得有沒有很多人有這樣的困擾~

今天正式離開他們教我的二三事的他們。心中有著一股能量,我相信,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刻,仍會出現那些個他們。繼續帶著我,教會我那些簡單卻又明白的事理。

那天,我給親愛的孩子寫道:好好正常上學,畢業後,習得一技之長,發展自己的潛能。

只要妳自己不放棄自己,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小珊兒,妳呢? 妳的天空在妳心中阿~快呼喚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