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磅礡大雨聲聲響
醒來
潛意識中

沒料到
今日天氣正好
暖暖的
享受著

順手來個打油詩~~~
山上山下
兩世界
霧裡雲中
辨是非
左看右聽
皆不是
不如快閃
似神仙
(作於昨日)

嘻嘻!

放下包袱吧
扔去
希望感情工作都能有一個開始

天下真的本無事
只是
庸人自擾之

人生其實是一連串奇妙的巧合
串連而成
我不能保證
下一刻還是不是這一刻的我
我只能保證
這一刻
當下

存在的真實

p.s 這個本來該在昨日就寫的,怎料我的怪網路阿!
1. 祝本公司小光大大生日快樂,家庭幸福美滿,工作順順利利,事事如意~~~
2. 再祝好友小熊,明日生日快樂,好的考運,快樂平靜的作為他自己~~~

3. 三祝我老爹後天生日快樂,快樂遞辭呈吧!(你們一定要這樣連三天過生日嗎?)
好個牡羊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