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把雙人牌"刀"
讓你費盡心思!

我沒把自己想得這麼偉大
你>>>把它做大

何必呢?
為了一把"刀"
信誓旦旦說著是我希望你帶回
在我的記憶中
根本就忘了這把"刀"
若有什麼東西是我記起的
留在了德國
除了記憶外
也只能是"書"
可惜
你的行李箱裝不下吧!

我該堅持自己的原則
朋友擔心我後悔
覺得留給彼此台階下
之後好做人

我該說什麼呢?
這把『刀』的故事已經發生
且以荒唐的劇碼結束

怎麼?
不讓我見一見你新生活伴侶
你睡不著嗎?

『掉頭就走』不是我的作風
既然見上這一面
那我就留點記錄

沒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聊的吧!
只好東扯西拉的講著別人家的閒事
其他人的境況我想我比你更清楚
剩下的不是我關注的對象
道不同不相謀
好好照顧人家
你適合這樣型的女孩子


太自我
太強勢
絕不顯示柔弱
也不活在父母的框架裡
(即便我瞭解這輩子都是他們的孩子)

>>>>這是你看到的囉!

昨晚滿足你耀武揚威的心態嗎?

知道傻呼妹說你什麼
我們都瞭解你的用心
感謝你!
我曾經的朋友
感謝我!
做出最好的決定
即便是曾經愛過
多麼短暫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