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正聽著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一月的電影
生日快樂
我去看了
和小小妞一起

當時
因為腳傷
又生病的
心情煩悶
沒留下多少筆記
所謂的觀後感
就是
我若有似無的能體會那種感受

這樣的感受早已不適合現在的我
because if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it, 
just do and say it right now after I was seriously thinking about it (not too much)

今天要來寫這篇的用意是
明天是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每年每年每年
大概從認識他的每一年後
都會記得要祝他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並不希望電影裡的劇情
在現實人生中上演
若是因為生老病死這般不可抗力之緣故
而失去每年一回能說生日快樂的機會
那是人生最不可沉受的痛
而我也知道
唯有經歷過那般過程的人們
擁有著一顆無比堅強的靈魂

無論如何
我很高興
也很開心
我仍然能在這裡
屬於我的網誌上
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

二字頭的最後一年
生日快樂
事業順心
X大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