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好學長在網路上X小珊後 
X小珊又多了一個可以嘰嘰喳喳的對象
好學長就像是在德國時認識的阿超仙、輝哥以及L
對好奇寶寶X小珊的問題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並且對後輩照顧有加

像昨晚
X小珊不明所以的
在某處受到震撼洗禮後
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好學長 
『喂!好學長嗎?我是X小珊,你方便說話嗎?』
即便好學長呈現一副昏迷、快睡著的狀態
也只好因為X小珊學妹的請託
而。。。醒來
『好吧~~~妳打來吧!』

#%&*※
 
一陣描述後
X小珊,妳太溫和了! >>就是太嫩的意思
(震驚中,我這樣叫做溫和喔!只是總要給人台階下)
(心中OS:事實上,我的作法並不算給了台階,只給了階梯上的一條細縫)

又跟好學長天南地北的聊著
X小珊喜歡講電話聊天
這是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有些情誼
還是透過這樣的方式
建立起來的

對於這些朋友們
總是心懷感謝
他們
這一路上的貴人
讓面對不同階段與不同人生經歷的我
產生力量與支持的勇氣
繼續活碰亂跳的生活著

謝謝你了
Meiner lieber 好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