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的天晴
炙熱的陽光
迎接我們的到來
(奇怪~~明明前一天剛到時, 天氣陰陰沉沉, 細雨如絲, 氣象預報也說:這兩天都是陰雨)

開始全身上下防曬大作戰
這也是為何X小珊與友人都撐著傘
實在是太熱太曬了
我們不得不.......
我回來後
還是黑了一圈
(雖然我娘以及公司同事們都說沒有阿!)

今日的目標:日光
中禪寺湖
華嚴瀑布
明智平纜車
神橋

往中禪寺湖的一路上
非常有趣的是
上行與下行路線不同
從馬返以上>>>一路九彎五十拐的開往中禪寺湖
(真的是五十個大彎, 日本人可妙了, 連第幾個大彎道都標誌出來)
中間只停明智平一站(可在此搭纜車一覽男體山, 中禪寺湖, 華嚴瀑布)
換句話說
錯過上行路線
忘了在明智平下車的朋友
只好從另一頭下山>>最近一站抵達馬返>>再往上>>明智平>>中禪寺湖
為何我會對這路線這麼這麼熟悉呢
是因為我們實際給它錯過一回
硬生生地操練過一次
(昏)

在這驚險的九彎五十拐的路上
我想起了03年的挪威之旅
當時也是自助前往挪威
離開奧斯陸後
報名了當地的峽灣團>>>Bergen
依稀記得
也曾有過這麼高這麼陡峻以及這麼曲折的山路
遠遠地望向山下
近近地有雲飄過
真像是誤入仙境的凡人

對我來說
再一次的經驗
只是多一層次不同的回憶
與不同的友人旅遊

心境大不相同
如此罷了

在華嚴瀑布
照出了一張標準的相親照


在神橋
抽了一張吉的籤運

一路覓食
從神橋走回東武日光站
竟然……沒有半間店是開著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西式Café & Restaurant
我已經累趴在桌前
倒下

今日的行程尚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