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慎重介紹傻呼妹
她是我的親妹妹--大妹
X小珊家有三千金阿
還有一個叫做小小妞


(傻呼妹要求換照片~~~那這張行嗎???)

我和傻呼妹
一直到我唸研究所後
兩個人才算是過了成長階段
較為成熟後的熟稔起來

小時候雖然玩在一起
可是她很喜歡告狀
(哈哈!在我網誌上說她一下壞話還是會被她打吧~~)
甚至每回偷翻出我的日記本
拿給我娘獻寶><""
(真想餵她一頓好料的, 可是我是溫和的姐姐>>>我的月亮金牛這時就發揮作用了)

呵呵
反正呢
一個人在德國的那三年
免不了
保證
絕對
也會跟傻呼妹電話熱線
當然又是好一陣子Blabla

剛剛
又跟傻呼妹通手機了
(這小子為了不想浪費錢以及不想接受我娘的奪命連環call, 所以在台中上班, 住在台中三年+大學四年, 沒辦過室內電話
她不像她老姐X小珊, 沒有室內電話就像要了我的命一樣><"", 回台灣上班後, 情況倒是好很多, 可是我還是需要室內電話)
嘰咕嘰咕
不外乎又講著
星期日晚上我悲慘遭遇
去日本玩帶給她的禮物該如何給她
東京哪裡好買, 下回要跟她一起再去買
還有見到一群"豬"的故事
當然也要說說玩偶小熊的近況

重點來了!
傻呼妹買了Wii
還改裝好已經可以玩了
真不愧是我的好妹妹

傻呼妹阿!
那姐姐我就挑一天下台中
把Wii整台機器搬回家
借玩個兩週吧~~~

(她家有養兩隻肥貓, 小小妞再加上一隻, 這兩個妹妹真是有意思, 有一位只對"人"這動物感興趣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