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心情像洗三溫暖

密集課程使人疲憊

完全不瞭解住在火星球上
另一種生物之生態

該是我的問題
就要面對與處理
找到了一個出口
所以
不再封鎖心房

這一回
下一次
要很有信心的向前走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自由發揮的下場=再學習=跌倒=摔個疼
還是有勇氣再爬起來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再起來


p.s 
Riyo: 姐姐, 妳個性很急喔......
x小珊: (頓了一下)是阿...我個性很急
Riyo:姐姐. 要談戀愛不能太遲頓, 反應太慢, 妳知道嗎?
x小珊: ㄟ.......妹妹阿....妳又不是不曉得姐姐我是那個最無法平衡自己心裡天秤的那個星座
            有時候一閃神就......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妳知道嗎?<<<其實是想太多
Riyo: 姐姐, 有些事情真的要靠經驗喔?!
x小珊: 是阿....不要像姐姐一樣....到現在才開始慢慢累積經驗與更瞭解自己
Riyo: 姐姐, 不要急, 妳可以做到的
x小珊: 真是謝謝好妹妹, 姐姐我還是會帶著一些歲月走過的痕跡, 繼續走往我的下一段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