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訊息過多,NO COMMEND!

一個朋友跑來問我: 去參與的教會對婚姻修正法的是怎麼樣態度或什麼發表言論?她在教會主日歷經的很不以為然,也心痛,所以也想知道我們這的情形。

我才跟小熊說: 我NO COMMEND!

以下是我的回覆:

hallo, 對於婚姻修正法~吵得很大~教會姊妹們也每天傳訊息、傳聯署 也有另一派朋友們因為雙方意見不同,鬧得沸沸揚揚~ 我截至目前為止,no commend......兩邊~都沒有理會 沒有深入去仔細看這個修法的內容~也就不應有任何的評斷或評價~ 更別說是有甚麼教會的狹隘意見或見解的辯論~

等我仔細看了法案~再給妳相關的回應喔^^

心痛也好~經歷也好~不也都是經歷與過程~ 回過頭來,想想我們自己自身真正能為自己做些甚麼? 是確認與捍衛自己的價值? 還是捍衛這個社會價值? 除了心痛以外,是不是有甚麼事情是我們可以去做的呢~這個,比較重要吧! 那跟有沒有受洗成為基督徒、或是與哪間教會哪個教會派系的價值有沒有符合、或是哪個教會的經驗、論述比較OK~都沒甚麼關係!

如果,發現自己甚麼都使不上力,那也就別使力,我們的力氣是如此珍貴,要耗費在自己熱愛的事物上~要耗費在堅持自己的價值觀與原則上~ 以上~個人小小想法~

<我會在日後好好寫一寫自己對這個修正法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