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二八年華的第一天~~~

大學好友一
忽地告知將於年前結婚
(我又即將減少可與男性友人聊天玩耍的機會)

大學兼研究所死黨
決定明年六月結婚

大學死黨二
戀情穩定中

大學死黨三
單戀的苦楚

研究所同學們
有適當適時伴侶的都結婚了
有的連小孩都出生呢
單身的
無論男女
依然是愛玩的性格
一個人也過的很好


還走在該走的路上
慢慢地
一邊欣賞身旁的景致
一邊拓展自己的想法

那個小熊
每次
我們倆都不約而同的同時
閱讀同一本書
剛跟朋友聊起開車出去玩的事情時
一通電話
他老兄人就正在學開車
那有這麼巧的事......
嘿嘿
小熊是我的好朋友
在他還沒結婚前
要好好凹他ㄠ到底

老天
回來就要包紅包
這這這......

我的舊世界
適當的慢慢扶穩
新世界的人們與感情留在德國那片土地
當舊與新世界交疊時
就是建立自己王國的時機

對了
要告訴你
曾經很欣賞部分的你
曾經很喜歡部分的你
若要問我
有沒有愛過
我會說
那隻剛伸出試探性的手
尚未能適應滾燙的水溫
就已被高溫的蒸氣燙傷
<這回考試都沒考就被死當, 說老實話, 心裡很漚>


走向二八年華的第一天
建立自己的王國為優先


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