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2.JPG

從未,像現在這一刻,這麼樣的熱愛我在台北的生活。彷彿有一股魔力,將幸運穿透了我。

 

這個皮夾是屬於我的顏色。年春在巴黎送給自己的禮物。生日這天,開封使用。巴黎的朋友也在這天來了通祝福。我說:明年還會再去拜訪她的。

DSC02748.JPG

這幾天,在網路上找尋這本書『開放的婚姻』。才PO在FB上,Y小姐剛剛就打了通電話給我,她在書店找到了。這本書有二、三十年歷史了。在L姐家翻閱過,這陣子,突然想起,很想再度翻閱與擁有。這週在網路上查詢時,發現因為版權到期而無法銷售。我旋及將最愛的一本德國心理學家佛洛姆的『愛的藝術』推薦給Y小姐。

DSC02766.JPG

以這本書作為今年生日的幸福。心中莫名地感到滿足。我想,幸運。就該是這樣平凡的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