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要介紹一下:杯子五人組,從去年九月17開始新成員來報到。

(下為08年的30歲生日--我們六人)

IMG_5523.JPG

(下為去年九月加入我們的新成員--爆可愛小娃小波波)

DSC02640.JPG

我們九月底一夥人難得齊聚一堂。大家都想要找個時間飆歌去。(是想發洩一下,大吼大叫到燒聲一番)

擇期不如撞日,就是我的生日吧!

我想那天本包廂的點唱歌曲頗令人匪夷所思,完全透露我們的年紀。從許久前辛曉琪的倆倆相忘(嘿嘿~有聽過嗎?有聽過嘛?)、趙詠華的灰色雨滴、最浪漫的事,到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ALin的分手是需要練習的、黃小琥的沒有那麼簡單,還有藍心湄的你的電話、熊天平和許茹云合唱的你的眼睛。

星聚點是這一年才開始營運的一間練歌坊。我和小萍可都是第一次去呢!很具創意的消費模式,完全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免費熱炒、歡唱飲料吧、好吃爆米花、港式燒臘、甜點。另有點心需付費機制。

DSC00364.JPG

DSC02711.JPG

(發現沒?我的紅葉蛋糕耶!)

DSC02713.JPG

(來唱:生日快樂吧!)

DSC02715.JPG

(我好喜歡上面的那組HAPPY BIRTHDAY字樣的可愛小蠟燭喔!So Sweet! 光是這種小東西,夠讓我心滿意足久久、久久)

DSC02716.JPG

(K小姐要在家顧兩個小孩,YY為超越台北而努力著;就我們三個去飆飆飆歌!)

DSC02720.JPG

DSC02719.JPG

DSC02723.JPG

我們許久沒有一起去唱歌了,起碼有四五年吧!那首五月天的知足點播出來後,我的心有些震動。(Very touching)

我們各自生活在不同的角落,工作在不同領域崗位上;每個人的個性都那樣的鮮明與獨特。人生際遇也是那般的不同。

在不同的時點,都喜歡上同一首歌曲。

這首歌是閱讀好學長的部落格後,才去找來聽的。好學長大推阿!我好喜歡它的歌詞。

五月天/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我們一起唱著這首歌時,我想著。

這,代表著即便我們生活在不同的時空中。為了各自的夢想或生活而努力著。那個同時,我們相近的心也不曾遠離。

就是會愛上同一首歌曲,喜歡某個MV的片段,擁有近似的價值觀,這是好朋友。也是近似的靈魂。

也因此,我堅信著,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一定有那個人,跟我們一樣,也正在聽著同一首歌曲,喜歡某個MV片段,擁有近似的價值觀與人生觀。即便我們還未相識。

 

願我們的幸福都快快來到!

我好幸運認識妳們,一直相伴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